感恩幫助我的人

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裡,願意幫助別人的人越來越少了。並不是人們不原意,而是資源越來越少。

我有幸遇到太多貴人....我的師父謝達輝、Master,我的好友 柱哥、豐榮兄、小貴子、阿諾、建隆、文中、昇高兄、光海,在不如意時給我建議給我鼓勵,柱哥甚至在實質上以工代賑給我工作,
我也知道那些工作實際上並不是那麼必須做,他是那麼的誠意幫助我卻又細心維護我的尊嚴,我真是何其有幸阿..。讓我感動得幾乎掉淚,知道這些好友並不是要求我回報,但我記在心中,我會努力的讓我自己再起來,回報給社會,回報給這些好朋友的『知遇之恩』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用真心與毅力站起來

愛情的力量 VS 金錢的力量

家鄉的黃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