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嘉義的房子感想

2007年9月6日 之前的感想
我在整理嘉義的房子,想準備出租,已經第二趟了....。
這次跟上次一樣,

看到這裡的一景一物、一張小紙卡、一張相片,都是你們小時後的作品,
想到你們可愛的模樣,一家人一起吃火鍋,Neptune的歡欣鼓舞、Lulu的話語,
沉默的Simon,忙碌的媽咪,一幕一幕回到我的腦中。


除然間我好傷心,心中充滿了哀傷。眼淚不禁流下來...。
怎麼會演變成這樣,突然間的一切努力成果都化成泡影?
是我嗎?是我麼因素嗎?
我的心頭好痛、好心痛,.....。

每拿到一的東西,都是那麼的熟悉,每一樣東西都有回憶,
都讓我想到一個情景,--Simon孤獨的看書,--Lulu高興的做勞作,
--Serena跟Neptune歡心的看電視,------
--我呢?我都在做什麼?為什麼我想不起來我自己?

跟Lipson去吃飯,談了一下。

回來整理冰箱,一打開,竟然一陣烏雲,天阿.....!是一大群大小蒼蠅!!!
冰箱內的食物長滿了小蟲,蒼蠅把我們的冰箱當成什麼了!!
原本應該是美食的倉庫,變成了棺材,長滿了蛆。唉....。
還是要把該做的事完成,只能一步一步的處理了,將所有的食物倒掉,
充滿噁心的異味,忍著做了,蒼蠅卵像一窩蜂巢一樣,連通風孔內跟照明
燈罩內細縫的地方根本擦不到,能拆的拆能擦的擦,仔細的清除每一顆蟲卵,
我想應該有很多根本沒看到的,我只能盡人事,將未來交給命運了。
忍著左腿的痛右腿的酸,一步一步將他處理完成。
心理想者:為何沒有事先防止...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用真心與毅力站起來

愛情的力量 VS 金錢的力量

家鄉的黃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