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上無法抉擇的道路

隨者海角七號電影的轟動,有個朋友寄了封信給我,隨著這封信看了在YouTube海角七號的影片,無意間聽到,中孝介 - 各自遠颺,勾起了無限感傷...
身上沒有這麼美的素養,無法用那麼美的詞句來包裝這種悲傷,

自從走上無法抉擇的道路,無法後悔無法挽回,只知到目前的處境,不知到將來...
命運將我推到一個孤島,或是我自己把自己放在的孤島..
她走了帶走兩個小孩,也帶走了兩個小孩以及小孩對我的聯繫與感情,更教育小孩對我的仇恨。
...毫不留情。....卻留下太多勾起回憶的東西,讓一個重感情輕利益的男人獨自面對一切的回憶與不堪回首。

忍住不想妳
不想、不想再想你
又再、又再次想你
空泛、空泛的回憶
傷心、傷心的過往
眼眶、眼眶又泛紅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用真心與毅力站起來

愛情的力量 VS 金錢的力量

傾聽與陪伴----解開憂鬱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