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真心與毅力站起來

我沒有工作收入已經好久了,寄履歷沒回應自己親身到也沒答覆,找不到任何工作,經濟狀況好不起來,那房子有我的心血,離開他的傷心僅次於離開妳,無法就是無法,經濟大環境慘到這樣,前途還有什麼可以期待的。 孩子在妳手裡,妳想怎樣?我沒錢就跟沒力一樣,任妳多次拿孩子來威脅我,讓我看不到孩子。現在我瞭解法院是為有勢力的人開,我缺的是機運不是能力不做,只要有錢什麼事情都能解決。 我講的妳瞭解嗎? 如果有錢我為什麼要讓事情變這樣? 對妳的愛有多深妳凝瞭解嗎? 對孩子的愛有多深妳凝瞭解嗎? 我的自責、懊悔、傷心、流淚你瞭解嗎? 我的心靈、身體上的痛苦你瞭解嗎? 我會忍受命運給我的折磨,但不會呆呆站在那裡的忍受,就算痛苦我還是會走下去,用我僅有的氣力去走完我不知是好事壞的人生,盡管再次跌倒,但我會用真心與毅力站起來..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愛情的力量 VS 金錢的力量

家鄉的黃昏